close

S__533397509.jpg

 

最近又開始緊張的新冠疫情

讓我收到很多朋友溫暖的叮嚀

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好物

除了發燒商品口罩

防疫的勤洗手也真的很重要

用過很多噴霧或凝膠類的乾洗手

這罐不會有強烈的氣味

也不會讓手瞬間非常乾

淡淡的清新味道

均勻噴灑,輕輕搓揉就可以完全揮發

每個包包都各放一罐

因為含有酒精除了噴手之外

外出會碰到的座位,把手都可以先噴過

確保防疫安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S__533397507.jpg

 

很多朋友以為我在賣東西

不 親愛的

我只是分享我喜歡的商品沒有在賣東西

我只是分享購物金讓你可以在東森買便宜

我只是分享這個新型態的商業模式讓你賺錢

我只是分享你本業以外的圈子讓你擁有本業以外的能力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商品

歡迎領取購物金讓你買便宜再賺現金

東森幣

潔芬乾洗手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洽詢

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YUKO熱血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