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3256453.jpg

 

疫情當前大家保護好自己讓我們收入不間斷

打造無數的素人變成賺錢的網紅網美

 

我很喜歡旅行很喜歡探索世界

做旅遊功課的時候

會發現有些部落客會有機票甚至是旅遊的贊助

那時候就會很羨慕

我很喜歡吃火鍋大餐,甜點

上網查餐廳資料的時候

會發現有些部落客不用自己花錢去吃

那時候就會很羨慕

我很喜歡買保養品

上網查資料會發現有些部落客根本不需要花錢買

那時候就會很羨慕

原來這些就叫所謂的業配文

曾經我跟大家一樣都覺得

這些業配跟我無關

但現在我開始了業配生活

 

其實從開始跨出日復一日的工作,一邊上班一邊經營網拍之後

直到今天,一路走來很多點滴在心頭

後來走過才發現原來那是生命裡的課題

讓你去探索去發現你想要怎麼樣的人生

你要把握朝想要的目標前進

一路上會遇到甚麼樣的事情,會遇到甚麼樣的人

你會有怎樣的轉變,你不會知道

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多項收入

 

廠商,店家

幫助廠商,店家了解網路趨勢

透過社群平台,電商提高銷售

參與各大活動曝光商品

 

 

 

 

 

 

疫情當前大家保護好自己讓我們收入不間斷

 

arrow
arrow

    YUKO熱血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